不变

过去多年,我固执地想保持自己最初的心性。像个孩子躲在不为人知的角落里窃喜,心想着,当初的伙伴看见这个未被时间改变的我,看见这个与回忆中别无二致的我,以为躲过了时间,一定很开心。

可这不是躲猫猫的游戏,没人找我,他们越走越远,直至消失在我的视野。

每个人都在追,不顾一切向前奔跑,甩掉一切,甚至时间。

每个人都在变,义无反顾改变自己,改造身心,甚至世界。

看到我时,他们的表情是震惊,然后是愤怒,仿佛被时光开了个大玩笑,然后他们恼怒的责备我原地踏步。

他们都不懂,我在等。

生命短暂,我相信追不到尽头,因为尽头是死亡,无人可追赶上死亡的步伐。

跑累了,冲不前去时,回头,看看旁边漫步的我,记着,

我在等你。

所以别怕。

不愿伪装,厌倦幻变时,记得回来找我,

我再等你。

所以别怕,别怕。

评论

© Feel To Fee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