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zi的米勒日记。:

初见

第一次相遇是有怎样的欣喜心情,不辞千山万里跋涉而行的遇见。

形形色色的各种相逢,那次你刚陪我玩要喝酒的聚会游戏,那次长途旅行特意绕路了一整个城市,那次开学军训你做了排长排在我的前面,那次开学报道的第二天搬进宿舍。

光怪陆离的岁月一直在蹉跎,我们都是在人潮里变幻漂泊,浮着沉着,呛了人世的苦水,潮水淹没我们的喊声,甚至淹没了我们或高举或牵着的双手,但是庆幸的你从来不曾离我远去。
是谁说,尘世间的人,生来都是海上的一座孤岛,可以有无线电波的联系,可以有行船的贸易,无论我们互相发多少信息,通多少货物,都不会将彼此的距离拉近一分一厘,也不会有谁能够陪伴谁的一生一世。

没有欠下几个百年的修炼,佛也已经很阔气的让我们有缘笑脸相逢。我是金风,你是玉露,我们就这样胜了无数个人间相逢。

即便是路边不知名小店养的猫,也是会怀着爱惜的心蹲下来逗它玩,用充满欢喜的眼光抚摸它的头。更何况是陪伴我喝过那么多毒酒,走过那么多岁月的你。

无论时光怎么偷跑,无论你怎么。
我还是会清晰无暇地记得当初见你的心情,
以及当时嘴角上扬的弧度。
若你不离不弃,我理应生死相随。

评论
热度 ( 32 )

© Feel To Fee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