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凉不良•LoFoTo。:

2013.7.23

Photo by 鹿凉不良。

后期 by 大便美女MOMO  

请原谅前几天才发过的照片再发一次。(不过至少不太一样嘛^^)

因为是有故事的。

故事是这样的:完全不认识的MOMO今天在群里叫出了我的本名。吓我一跳以为是现实中认识的朋友。结果她告诉是因为我她手上有我的照片。喜欢我的照片还P过一张。就是这张了。

这是去年九月份拍的。画英雄冲扫。结果弄错了把我的照片发给了MOMO一份。然后今天MOMO在群里认出了我。给了我这张她P过的我去年拍的照片。

MOMO。么么哒。世界不大。巧合很多。很开心。

(PS:开心之余不得不说画英雄这个BUG有点大。寄店冲洗照片隐私问题很难把控。)

评论
热度 ( 32 )

© Feel To Feel | Powered by LOFTER